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空港开发区新增4家培育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
2020-05-11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永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在2020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上,南京空港开发区(江宁)企业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获评为培育独角兽企业,南京金百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京恒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获评为瞪羚企业。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生产线成套设备及智能制造单元、电弧增材制造的设计、生产、销售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汽车制造、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工程机械、钢结构等多个领域。公司引进奥地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为国内客户开发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产品。围绕主营业务和主导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条电动汽车电池组底托智能生产线、电弧增材制造(3D打印)成形系统(Arcman 600),入选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处于细分行业领先地位。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0038万元,研发投入685万元,占销售收入6%。

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全球供应链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公司以成为“端到端全球供应链服务新地标”为发展愿景,致力于跨境供应链全流程管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技术,链接数百核心企业,数千服务场景,数万服务企业,数百万环节数据,打造具有进出口经营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可视化物流服务的全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公司通过一站式进出口业务操作以及嵌入式金融、保险、物流服务,为外贸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供应链服务,积极打造外贸综合服务新业态,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新模式,凝聚贸易强国建设新动能。

南京金百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该企业主要从事医疗护理床、智能电动轮椅、手动轮椅、膝盖车、康复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由于各种疾病、工伤、交通事故等原因造成下肢损伤等人群以及老年人群。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2018年南京市瞪羚企业”、2018年南京市“专精特新”、“2020年南京市瞪羚企业”等资质。

南京恒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致力于液体包装系统整线方案的设计制造安装,是中国知名的输送系统设计、制造及安装调试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的输送系统设计制造经验及与全球整线供应商的长期配套合作,使南京恒昌发展成为国内输送系统制造领域的翘楚,产品覆盖国内各大省市并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京空港开发区(江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园区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端创新的科技企业的集聚,制定“企业成长陪伴计划”,建立企业成长培育梯队,积极扶持企业尤其是快速成长型的“潜力股”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园区转型升级。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引导企业开展专利技术研发、保护和转化,加大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与贡献,为创新创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标签: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英尼格玛工业;高新技术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