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丰县投资30亿打造全国领先的未来手机、智能穿戴、机器人
2020-05-11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丙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丰县发布了一条大快人心的好消息: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将围绕打造省内第一、全国领先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目标,打造形成集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机器人、智能电视等在内的完整智能终端产业链!

看到消息,丰县一些民众及部分网友兴奋地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广为转发,纷纷点赞,发表见解。认为智能设备作为丰县的一号产业,未来前景可期。有的丰县人才看到后想回家发展。通过了解,丰县‘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步伐不断加快,日新月异的变化催人奋进!开发区又是智能发展的主战场。据悉徐州市重点项目——丰县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是丰县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平台,位于丰县经济开发区,紧邻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包括15栋标准化厂房、1栋研发服务楼和1栋综合动力站及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用地面积约23.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体部分已全部完工。

据丰县开发区建设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在今年七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标签:丰县;智能终端;产业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