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昆山城管:来自“火神山”的感谢
2020-03-19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女儿,你在火神山都好吗?来,给你看看我的便民服务车。”3月17日下午,喜滋滋的单大姐从昆山市城管队员手中接过服务车的钥匙,打开视频和远在湖北火神山医院执勤的女儿聊天。“我在医院挺好的,放心妈妈,这个车挺漂亮的,非常感谢他们。”女儿臧晨说道。

  大姐的名字叫单正凤,家住昆山市北门新村,丈夫待业在家,平时在超市做销售员,生活比较拮据。她们家的女儿叫臧晨,2012年入伍,在东部战区总医院保障部服役。此次疫情爆发后,臧晨2月2日随部队奔赴武汉,现为火神山医院保障部财务供应组工作人员。

  由于生活艰苦,单大姐就想着能在泾河菜场附近申请一辆便民服务车,经营缝补项目来补贴家用。接到单大姐的申请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城管局马上着手调研,排查车位情况并现场确定合适地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一周时间就落实了此事。城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还为单大姐送上了防疫物资,并对臧晨奋战在战“疫”一线表示感谢,告诉她不用担心家里,请她保重身体安心工作。

  “前期市容科和我们中队主要对点位进行了考察,这个地方不影响市容环境,又能兼顾生意,能为战“疫”一线的战士服务我们也很高兴。接下来,我们还会经常的过来做好指导,在确保市容环境的前提下,服务好单大姐的便民摊点。”亭林中队中队长陆金龙说。

标签:大姐;火神;女儿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