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马社区疫期“线上+线下”咨询服务“不打烊”
2020-03-16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轶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疑难怎么办?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青马社区包保组为你答疑啦。疫情发生以来,青马社区工作者不惧风险、日夜守护、舍家弃节,坚守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40多个日夜,他们连轴转的24小时“在线”,当好小区“守门人”,贴心为居民提供“线上+线下”咨询服务。

  据悉,一名来自紫园小区的回民匆匆来到社区包保组返宁人员登记处,自称一家四口近日要去青海,小孩要去参加考试,无奈如今疫情特殊时期,需要当地开具本人不在疫区的证明,方能前往。青马社区包保组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其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并对本人进行轨迹查询,发现该户30天内未出过南京,且未接触过疑似或确诊患者,社区工作者于当日开具了证明。武女士收到证明后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你们日夜坚守在小区门口,还这么高效率地为我们提供服务,我们感到很暖心也很放心。”

  与此同时,青马社区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咨询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真正走进群众,为居民答疑解惑,以优质服务编织居民满意网。

标签:社区;疫情防控;社区工作者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