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把好工地复工关 疫情防控不松弦
2020-03-16 1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0日,南京市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云峰带领新材料科技园复工企业疫情防控督导组对部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巴斯夫项目工地,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务工人员的来源地、返岗率,以及企业原材料供应等相关情况,并对员工的就餐住宿环境及企业疫情防控举措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地复工以来的疫情防控以及相关物资储备情况并就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督导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徐云峰强调,项目工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威尔药业项目工地,督导组严格按照建设工程防控要求对工人宿舍区域进行了检查,并从工人人均住宿面积及宿舍区每日消毒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徐云峰指出,工人宿舍区是疫情防控中容易被忽视的盲点,也是疫情防控的重大风险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对工人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按照省市及新区建设工程复工要求,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五个督导组前期走访检查反馈的相关情况,督导组当天还突击走访了远方化工物流公司。因企业自身业务特点,远方化工物流公司每日外来人员较多,疫情外来输入风险较高。督导组要求该企业全面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摸排管控,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苏康码”“宁归来”,做好记录台账,做到来访人员可追可溯。

  针对检查情况,督导组已逐条列出问题并反馈至相关企业,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督导组表示,接下来,还将针对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四不两直”复查,确保新材料科技园所有企业与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过关到位。

标签:疫情防控;督导;防控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