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战“疫”一线|疫情不休,战斗不止!
2020-02-13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添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疫当前,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与扩散,南京市栖霞区宁康苑社区民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贡献一份民兵力量。志愿者一是驻扎在社区防疫检查站点,对进入小区车辆进行设卡核查、测温登记;二是对小区围墙加装防攀爬拉力刀,防止外来人员翻墙进入小区。与社区力量整合,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众志成城全面筑牢宁康苑社区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民兵志愿者们表示:只要疫情不休,民兵战斗不止!


  据了解,在马群街道下辖的额17个社区中,有68个小区(含两个城中村),此次新冠肺炎防控任务艰巨。由各社区民兵营长带头,成立防控突击队,冲在防控第一线,服从大局,真正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


标签:志愿者;防控;疫情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