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暖心事|不见面 线上办 宿迁税务助力顺丰速运在抗疫路上顺风而行
2020-02-13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缪蕾 何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多数快递公司都暂停营业了,我们顺丰速运仍在一线战斗,税务局提供的‘容缺’服务、线上审批、发票邮寄配送服务,快速解决了我们企业发票余量短缺的燃眉之急,保障了我们抗疫期间的配送服务。”宿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耿洁说。


税务工作人员线上审批“增领发票”业务

  抗疫防控期间,宿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依旧疾驰在抗疫路上,竭力支持当地医疗物资和民生物资的寄递工作,宿迁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企业,了解到企业发票短缺的实际困难后,主动对接,辅导企业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网上申请“增领发票”,并第一时间审批到位,将发票及时邮寄到户,解决了企业的发票申领难题。

  同时,主动向企业介绍《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中的最新优惠政策,告知企业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的“收派服务”的具体范围,并对政策应用进行了详细辅导和答疑,保障了企业各项寄递业务顺利持续开展,助力企业在抗疫路上顺风而行。

标签:发票;税务局;企业发票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