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马社区:小小口罩暖人心
2020-02-05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轶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你们有口罩吗?我近期外出就医缺少口罩,药店也断货了!”2月2日晚,在接到天泓山庄一位居民求助电话后,马群街道青马社区值班人员立即将自己口罩送达该居民家中,供其应急备用。

  据值班人员介绍,当晚,一位天泓山庄的居民来电称:“家里没有口罩了,最近需要外出就医,希望社区能提供一些。”自疫情爆发以来,市场上口罩的供应严重紧缺,社区口罩库存同样紧缺,但工作人员了解该居民的情况后,主动将自己的口罩拿出送达该居民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说:“目前辖区各大药房口罩紧缺,我们工作人员自用口罩也不足,但是只要居民需要,我们就义无反顾,力所能及地为居民办好事,保护好居民群众的安全。”

标签:口罩;居民;值班人员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