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建四局六公司暖心护送工友春节返乡
2020-01-2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6日,中建四局六公司苏州安元路万科项目坚守岗位的32名工友喜笑颜开,原来公司正在为他们举行一场以“浓浓中建情,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春节返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建四局六公司不仅为工友精心准备了羽绒被、棉服等,还特地邀请了当地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工献上符合自己心意的春联。公司领导及驻地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分别为每位工友戴上新围巾,向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表达感谢。“谢谢公司租来大巴免费送我们回家,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等礼品,这一年再辛苦也值了”一位来自安庆的工友临上车时感动的说道。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近年来积极响应十九大关注民生号召,通过“工友之家”、“爱心体检”、“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真正将农民工关爱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