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城分局举办规划专题讲座
2020-01-20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多规融合”、“多规合一”的要求,为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奠定基础,服务保障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上午,该局组织开展2020年新年第一讲,邀请省规划院宿迁分院有关专家开展规划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区政府分管领导、宿城分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政策要求、基础业务等,以湖滨新区和老城区控规为案例讲解了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理念、程序、内容,从“城市设计是什么、为什么做城市设计、城市设计做什么”三个方面讲解了城市设计有关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规划工作理念,了解了规划工作有关政策要求,提升了规划业务工作水平,为即将开展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基础,提供业务保障。

  讲座结束后,该局迅速消化培训内容,就下一步开展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重点做好自然资源调查摸底、国土空间规划基础研究、梳理研究有关专项规划、提前谋划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四个方面的工作。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