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泗阳县市场监管局抓实元旦春节期间廉政建设
2019-12-31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相文  
1
听新闻

  元旦将近,泗阳县市场监管局全面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局注重廉政教育,增强反腐意识,局党委结合传统节日特点,联系实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家属座谈会,将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延伸至党员干部家庭,提醒吹号“耳边风”,做好“贤内助”,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注重落实责任,明确严禁事项,局党委书记袁广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做到 “六个严禁”,即严禁上下级之间收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严禁收受各种权力影响范围内或带有商业性质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巧立名目、滥发奖金、津贴、补贴和实物;严禁部门之间用公款互相宴请;严禁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各种高档娱乐活动;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注重内外并举,发挥监督作用,县纪委监察委派驻五组工作人员,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检查,同时充分发挥群众举报、网络媒体、廉政监督员等渠道的监督作用,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