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通一中举行2019校园年度荣耀盛典
2019-12-31 15:08: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黄瑛俊  
1
听新闻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30日下午,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2019校园年度荣耀盛典举行。本次盛典一共进行了三项颁奖仪式,分别为“2019年度仁爱事迹”、“魏纪森奖学金”以及“校园明星”。

  2019校园年度荣耀盛典颁奖典礼现场

  南通一中校长办公室主任吴丽雅宣读颁奖词

  冬日的寒风抵不过青春的热情,全场观众时而为获得表彰的同学们喝彩加油,时而沉浸在南通一中校长办公室主任吴丽雅地深情讲述中。

  经月度上报、各班推荐、全校评选,南通一中评选出了2019年度6件“仁爱事迹”,分别为“我和祖国同庆生日”“温暖寒冬,收获春天”“心系山区,播撒仁爱”“高山景行,师者仁心”“春风化雨,明媚童年”“关爱社会,大爱无疆”。

  “2019年度仁爱事迹”颁奖仪式

  “校园明星”颁奖仪式

  据了解,南通一中1957届校友魏纪森为感谢母校培育之情,2004年设立了“魏纪森奖学金”,每年定期对学校中品学兼优,在创新创作、研究实践、竞赛获奖、社会调研等方面有突出成果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年度荣耀盛典中,第二项举行的就是2019年度“魏纪森奖学金”颁奖仪式。

  此外,南通一中举行了第三届“校园明星”评选活动。本次“校园明星”评选活动设立了“仁爱典范”“服务之星”“礼仪标兵”“诚信君子”“硕学之士”“弘毅少年”“科技能手”“文学新秀”“才艺大咖”“运动达人”共10类“校园明星”,以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第三届“校园明星”评选一共有36位候选人,最终产生了包括“一中之星”在内的共14位“校园明星”。

  南通一中校长张晓冰讲话

  盛典最后,南通一中校长张晓冰发表致辞,他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南通一中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创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