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在行动
2019-12-31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雪 金秀兰 邹洁  
1
听新闻

  近日,开发区(黄梅街道)妇联联合开发区资产管理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为6名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学习用品,在家里爷爷奶奶都还没有给我买过这么漂亮的书包呢!”来自新塘村的小浩拿着新领到的书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放寒假之际,为留守儿童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具,不仅是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更是注重对他们的人文关怀。”来自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许爱萍介绍说,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树立远大志向,全面发展,努力做到品学兼优,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增光添彩。

  近年来,开发区(黄梅街道)主动作为,从帮助关心弱势群体上着力,重点向困难留守儿童倾斜,争取全社会的力量,组织开发区七彩志愿者和黄梅街道妇联“萱草花”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呵护他们身心健康,铸造七彩童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