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开发区召开“四风”问题督查工作布置会
2019-12-31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纪玉琳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日前,开发区(黄梅街道)纪工委针对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召开督查工作布置会,开发区(黄梅街道)相关局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开发区(黄梅街道)纪工委书记严宜荣传达了句容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要求开发区(黄梅街道)相关局室(中心)对照工作方案,在各自工作范围内立足自身职责,带头开展自查,严格执行规定,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开发区(黄梅街道)纪工委将组织开展关于“四风”问题的专项督查,并将专项督查结果与年底述责述廉、年度综合考核有机结合,认真督促各部门履职尽责。同时,受理群众举报、媒体反映和有关部门移送的关于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案件线索,严格执纪问责追究,及时查处违纪行为。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