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三个一的西安交大扬州科技园升级为“国字号”孵化器
2019-12-31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开发区西安交大扬州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跻身“国家队”后,西安交大扬州科技园将发挥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力争培育和孵化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一是打造一体化孵化通道。开通“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通道,帮助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并为区内企业牵线搭桥,合作共赢。二是提供一站式项目服务。科技园A1幢3楼,设有便企服务大厅,设置了项目申报、科技招商、工商注册、财务法律咨询、人事服务(招聘)、物业服务等多个窗口,入驻企业不出园可办好一切事项。三是设计一揽子创业体系。2019年1月,科技园自主培育的“思源创客”众创空间正式运营,面积达2060平方米,重点培育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众创空间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设有专职服务团队,及时为入孵项目提供金融投资、技术服务、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等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