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开发区开展阳台蔬菜栽培技术培训
2019-12-31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勇进  
1
听新闻

  12月27日上午,句容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在黄梅新村开展了农村实用技术培训(阳台蔬菜栽培)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共吸引了40余位居民参加。

  活动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蔡善亚教授为居民授课,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阳台蔬菜的种类、容器选择、栽培方法、蔬菜病虫害的防治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且对应季节蔬菜茄子、西红柿、辣椒的种植方法详细讲授。讲座结束后,前来听课居民就自己平时的种植问题和老师进行咨询探讨。居民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学到了专业的种植技术。

  此次活动,激发了居民们对阳台蔬菜种植的兴趣,吸引了许多“新面孔”的居民,传播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扩大了公共服务的受益人群,为后期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居民;阳台;农村实用技术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