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环境保护我先行——吴江区桃源镇环卫所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文明实践活动
2019-12-30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11月28日下午,桃源镇环卫所工作人员来到青云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的垃圾分类课。

  工作人员首先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为小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着重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四个大类及每个大类的垃圾应如何细分。

  随后工作人员又在课堂上与小学生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小游戏的互动,引导小学生们通过实践学会正确的垃圾分类。课堂上学生们热情满满,踊跃回答。

  本次活动,旨在向孩子们传递垃圾分类的理念,引导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同时也希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目的,从而让我们生活的城镇更加洁净、更加美丽。

标签:垃圾分类;孩子;小学生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