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桃源|他们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留下青春印记
2019-12-3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文明是城市的软实力

  文明是发展的金名片

  文明创建关系你我他

  文明创建的成果由大家共享

  为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1月19日下午,桃源镇组织年轻干部上街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放《吴江区文明手册》

  青年志愿者来到铜罗繁华的振兴路、人民路和镇中路,沿街发放《吴江区文明手册》给每家商户,并作详细的解说,倡导商铺文明规范经营。

  不文明现象随手拍

  青年志愿者按照事前了解的商业大街、主次干道文明标准,对沿街发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拍摄,对于能及时处理的现象当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当场处理的现象将问题反馈到文明城市整改群,由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桃源镇年轻干部以志愿服务践行文明承诺,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自觉融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在文明的行程中留下青春印记。

标签:文明;实力;文明城市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