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睢河街道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27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献)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更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在辖区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睢宁县睢河街道志愿者积极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睢河街道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市场,来到校园、集市、街头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诚信文明活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举例失信的后果,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诚信知识,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全民的法律法规意识,让诚信精神在基层“开花”,为共创文明睢河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拉近了睢河街道志愿者和辖区内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睢河街道之后将持续积极开展诚信教育、舆论监督及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在街道内倡导与他人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标签:诚信;志愿者;公民道德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