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提升“四力”讲好武高新故事 唱响武高新声音
2019-04-01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推动武进国家高新区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3月29日,武进国家高新区2019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众创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来自高新区机关各部门(直属公司)、南夏墅街道、北区以及重点企业的分管宣传负责人、通讯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对2018年度武进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度最佳新闻奖


  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


  2018年度宣传工作组织奖

  会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就如何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筑牢信念根基,把意识形态工作立起来;二是把握工作关键,把武高新美誉度树起来;三是要切实提升“四力”,把宣传队伍能力强起来。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新华日报社常州分社社长蔡炜,以《新媒体下半场,如何用策划创意驾驭算法》为题作了授课;武进区委组织部符小宝同志作了宣传工作写作相关经验交流。同时为提升学员们的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赠送了《〈华尔街日报〉是如何讲故事的》等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示新形象,为全面推进现代滨湖科技产业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新闻奖;新区;宣传思想工作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