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沭阳万匹:开展群众不满意问题“回头看”
2019-12-27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杜秀波 杨静)连日来,宿迁市沭阳县万匹乡对第三季度12345群众反映问题回访不满意事项进行“回头看”,及时研究分析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尽可能让群众满意。

  思想重视 认识到位

  乡里专门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回头看”领导小组,对所有不满意事项进行重新疏理,落实问题处理责任主体,对所有问题进行一次回头看。同时,该乡召开由各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未落实问题述职会,对涉及问题进行二次交办。

  专题会办 落实责任

  该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群众不满意事项逐条交办,重新处理,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并限时办结。对重点问题进行专题会办,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强化沟通 解决问题

  对“回头看”工作中的问题,通过研究分析,确定问题性质,凡诉求合理、能够解决的,立即办理;凡问题确定为无理诉求的,经办人员及时与诉求人进行沟通解释,讲明政策或说明情况,力求得到诉求人理解。同时,乡里强化督查,严肃追责,对办理不力、敷衍了事、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人进行问责,因工作失职导致问题迟迟未解决的,将实行责任追究。

  

标签:诉求;群众反映问题;中国江苏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