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外仙林学霸团又刷屏了 3位全球“状元”从这里诞生!
2019-12-26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宋国斌)100%本科录取率,1名理科状元,2名商科状元……今年的全球统考成绩,南外的成绩单依旧令人惊叹!近日, 2019年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全球统考成绩揭晓,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2019届优飞学子在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全球大考中再创佳绩——101名毕业生全部顺利考入澳洲名校,其中有3名学子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球状元”称号。

学生代表合影

  据悉,2019年南外仙林第4届101名优飞毕业生100%被世界排名50强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悉尼大学这四所最负盛名的澳洲最具标志性代表性的名校本科段优先录取,100%被澳洲G-8(八大五星名校联盟)的世界顶尖名校本科段优先录取!学生AE学科成绩100%达到大学本科直录要求。

  在此次考试中,理科陈奕霖同学,商科尹悦萌和肖欣玥三位同学,以满分10分(全科A+)的骄人成绩分别获得理科和商科全球满分状元(中国区仅5名)。同时,今年学校各科均分也再创新高,理科均分9.1,商科均分8.9,设计科均分8.5。2020年2月,第2019届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优飞学子将全部顺利入读南十字星空下最优秀的大学。

满分学生肖欣玥

  南外仙林分校澳洲精英国际课程班(UFS,简称优飞核心课程班)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学术委员会批准开设,即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其中分为基础课程、核心课程以及拓展课程。根据学生中考后的成绩和加试成绩择优录取。

  中澳班年级组长丁正新介绍,中澳优飞核心课程项目分为理科、商科和设计三个科目,每个科目都涉及多门学科。全球统考每门学科达到前5%才能获得A+等级,如果所有学科都获得A+,则该科目的全球统考成绩为10分。今年中澳优飞核心课程项目参加全球统考的中国学生大概有五六百人,共有5名学生获得全球满分,其中南外仙林分校就占了3人。

满分学生尹悦萌

  在本次全球大考中,陈奕霖同学以10分满分的成绩获得全球理科“状元”的称号。采访中,陈奕霖告诉记者,自己中考时差了几分没能如愿考上南外本部高中,刚进入南外仙林时心情是灰色的,在心理上对学校是抱着茫然甚至抵触的心理,但两年半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学校的学习氛围非常好,学校的学习氛围非常好,所有同学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这使他的学习效率高了很多。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当他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身边总是会有人帮助他,和他讨论、一起去解决困难。老师们以朋友的身份和学生相处,不仅用最有效的方式教授各种知识点,在生活和做人方面也会给出很多建议,这些都使即将成年的自己受益匪浅。

满分学生陈奕霖

  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时,陈奕霖表示,他特别注重高效,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合理分配时间,关于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要多和老师及同学们交流。他直言刷题不是关键,重要的是通过刷题去了解考试内容,了解自己薄弱的环节而加以强化。因此,刷完题后一定要对错难题进行回顾。

标签:满分学生;学生代表;合影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