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住建局“五项举措”确保元旦春节安全生产
2019-12-24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龙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云港市灌云县住建局采取“五项举措”,迅速开展岁末年初住建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元旦春节安全隐患防范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安全生产作为岁末年初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出台《灌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系统统一部署,统一实施;二是责任分解到位。成立了住建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实行谁分管、谁辖区、谁负责,条线包保,一包到底,失职追究;三是隐患排查到位。对住建系统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实行全面排查整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重点聚焦建筑工地、燃气站点、道路施工、房屋征收、供水工程、保障性住房、住宅小区、县城区路灯安全隐患排查等8大领域;四是问题整改到位。对专项行动排查出的问题,全面梳理,限时督办,坚决限时整改,决不姑息迁就。五是责任追究到位。对行动迟缓、推进不力或被动应付导致安全事故的责任单位“一把手”和具体责任人,坚决严厉问责,及时通报,确保元旦春节安全生产零事故。

标签:排查;安全隐患;灌云县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