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区举办中国南京鼓楼—意大利索伦托对接交流会
2019-11-28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刘阳)11月28日,中国南京鼓楼—意大利索伦托对接交流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钟山厅举行,南京市鼓楼区吴炜区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鼓楼区投资环境,意大利索伦托市市长Giuseppe Cuomo、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美成分别致辞。

  为推进两地实质性的交流互动,会议举行了“鼓楼区与索伦托市政府友好城市意向协议”、“金陵饭店与Il Buco米其林餐厅交流合作协议”等签约环节。会议同期举办了“感恩米其林”星厨联盟活动,本次“感恩米其林”也是第四届全球意大利美食周系列活动之一。

  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鼓楼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区域对外开放度,启动更多优质的国际化项目,搭建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平台,全面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对外合作。此次活动是鼓楼区“品味金陵”餐饮品牌国际化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

  2019年,为提升“十朝都会、美食名城”的城市国际形象,鼓楼区将“品味金陵”餐饮品牌国际化作为城市国际化工作的三大重点项目之一打造,该项目致力于对标米其林餐厅评级标准,打造一批“准米其林”餐厅;用西方表达方式与中国文化元素相结合,推进南京老字号特色餐饮品牌国际化,促进南京餐饮文化国际交流。

标签:鼓楼区;米其林;国际化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