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坎街道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2019-12-20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馨、王海波  
1
听新闻

  连日来,滨海县东坎街道立足长远、干好当下,以饱满的激情,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作风抓好年前重点工作和重大工程的推进和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对标找差,算好缺口账、序时账,实行重点重抓进一步加大经济工作组织力度,全面细化经济指标任务,掯实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主攻项目再发力,谋求招商引资新突破;加大投入办实事,大力实施民生幸福工程,完成7万人全民体检任务,完善提升街道敬老院配套设施,对困难群体实施政府救助。

  勇于担当提效能,全力做好城建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力量,硬化举措,扎实做好城东大道、海滨大道、明达路建设所需的2238亩土地征地交地工作,集中做好城东初中、城东大道、5号地等8个城建项目149个院落的拆迁扫尾工作;持续推进“三城同创”,确保创卫、创园全达标。

  坚持质量求精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所有已脱贫户,进一步算准增收大账,精准扶贫措施,巩固脱贫成果,确保不出现返贫现象,同时做好评估验收工作,实现真脱贫、脱真贫。加快改善农民住房条件,重点启动新安二期小区建设,组织三烈、桃李等5个村集中居住点400套房屋分配,对新安、沙浦及铁路沿线的三个村庄进行改造提升。

  强基固本抓党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推进督查、年终述职评议等制度,深度激发干部爱岗敬业、务实干事的热情,促进基层作风转变。强化廉政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政教育,建立常态化执纪监管机制,从严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致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标签:工作;脱贫;经济指标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