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坎街道高标准推进基层基础建设
2019-12-20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海波、张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滨海县东坎街道高标准、严要求强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重抓队伍建设。该街道从2013年开始建立了村居后备干部任职演讲评议制度,每年进行2次后备干部评选,并进入后备干部后备库,每季度对新任职的村居干部进行述职评议。班子成员每月坚持和村居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形成记录,每周通报;每半年组织机关干部到村居逐户对三大员入户率及满意率进行调查。

  重抓日常培训。现已形成周一早会村居三大员与机关干部一同参加,布置落实一周工作,班子成员会后参加部门会议总结安排一周工作;周二晚上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每月2个议题进行专题研讨学习;周五晚三套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集中会办,研究本周及下周工作;每月安排一个周六下午,由条线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举办一次各具特色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并上下互动。

  重抓阵地建设。所有党群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组织部门的要求落实整改“牌子乱象”,现已基本整治到位。在村务党务公开工作中,对内容、形式、程序作出了具体的规定。做到常规内容每月公布一次,专项内容随时公布,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事项和工程项目必须公布,内容一式三份,一份出榜公布,一份存档备查,一份报街道农经中心,做到内容有据可依,群众质询有底可查。

标签:村居;班子成员;机关干部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