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
2019-10-21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宝杰 纪晓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本次检查涉及金融活动的市场主体79户,其中:一般检查69户,重点检查10户。通过实地上门走访,主要检查企业的登记事项情况、公示信息情况、广告发布等内容。邀请审计事务所作为第三方派人参与,对10户重点检查的企业注册资本实际出资情况、近一个年度的经营状况进行审计。同时,与县金融办、公安局、人行等部门对接,进一步研判此次检查的企业,提出合理建议。截止目前,已完成一般检查47户,回录47户;完成重点检查6户(申请审计3户),回录2户。检查发现登记住所查无下落8户,将列入异常名录。

 

标签:检查;非法金融;市场监管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