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市“微爱·劳动美”工会系统手机摄影培训班开班
2019-10-18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任锦明)10月16日下午,镇江扬中市总工会举办“微爱·劳动美”工会系统手机摄影培训班,将摄影这门艺术与一切美好完美相融,以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也是江苏省总工会送文体下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特邀资深的职业摄影师林琨老师主讲,5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林老师就手机摄影基础理论、技巧,结合自己摄影经验,通过照片展示、事例分析、手机相机操作说明等方式,讲解手机镜头的使用方法、如何发现身边不一样的美,提高构图技能和艺术鉴赏能力,让大家对相机多重曝光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员们边听边记边实践,用手机对照学习,大家根据老师指导在现场不断拍摄练习,有问题及时现场交流,解决了许多在拍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对于手机摄影水平的提高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有了切实的帮助。

  扬中市总工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支持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

 

 

标签:手机摄影;总工会;老师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