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仙林街道南大和园社区举办“中秋月明千家宴”活动
2019-09-12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快、难忘、丰富、祥和的的中秋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晚,仙林街道南大和园社区联合亿文物业,在小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和”生活、“园”梦想南大和园社区“一家亲”中秋月明团圆宴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晚会,社区1000多位居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7点,皓月当空,华灯齐上。伴着架子鼓充满节奏感的精彩演出,中秋夜视觉、听觉盛宴拉开了序幕。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的空巢老人们早已提前入座,他们多为南京大学的退休教授,子女基本都在国外,中秋佳节,社区邀请他们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演出、品尝美食,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正是有仙林街道的网格化工作为基础,商家和社区才亲如一家,积极参与社区举办的千家宴活动。团圆宴的文艺演出也是由小区居民及各支文体队伍自编自演,表演形式多样,唱歌、舞蹈、京剧、魔术一个也不少。

  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晚会间隙还穿插了爱心商家参与社区服务、为老人送礼品等环节。和园社区目前有7家社会组织、12个高校社团、39项公益课程,为和园的居民提供常态化的服务。和园社区一班子人,在仙林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居民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和园的每一个家庭提供方便、贴心的服务,从助餐、助医等生活保障服务、到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和园不出家门就能体验到满满的幸福感。

  皎皎明月高挂和园上方,和园的家人朋友们欢聚一堂,共畅心中的梦想!晚会为居民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增进了居民朋友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不但让大家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更是倡导了尊老爱幼的家教家风。

标签:社区;仙林街道;居民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