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沙头镇举办“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朗诵比赛初赛
2019-09-26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秋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4日,沙头镇举办“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朗诵比赛初赛。来自全镇各党支部的38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浓浓的情意展示沙头新成就、讴歌时代大发展、共话深厚爱国情。

  《当国歌声再次响起》《祖国母亲,为您颂歌为您唱》《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用饱含深情的词藻深切抒发爱国情、报国志,他们时而声音温婉,犹如绵绵细雨般娓娓道来,道出深沉的爱国之心;时而声音高亢,宛如隆隆雷声般慷慨激昂,呼出热烈的爱国之声。而台下,观众们全神贯注、洗耳恭听,缓缓走进朗诵者的故事里,慢慢感悟选手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扬州市广陵区沙头镇委员会主办,沙头镇组织科、团委、教文体科承办,是沙头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等党支部的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9月下旬举行,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风采奖及优秀文采奖各2名。

标签:祖国母亲;沙头镇;参赛选手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