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唱响爱国旋律 歌颂祖国辉煌
2019-09-26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文娟 朱凌青  
1
听新闻

  马群街道文康苑社区排练文艺节目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居民爱国主义热情,向祖国送上最衷心的祝愿,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文康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双拥共建单位、居民志愿者其中包含少数民族居民志愿者成立合唱团,排练爱国主题合唱节目。


  排练当天,他们早早就来到社区活动室等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的站好队伍做好歌唱准备。为了使大家在演出时可以展示出最好的水准,社区还专门邀请到专业老师为大家做排练指导。在排练歌曲《不忘初心》时,合唱团成员激情高亢、十分认真,一遍又一遍反复练习。他们用大合唱汇成磅礴的歌声海洋,让现场的许多人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哼唱起来。“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我也很激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唱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年逾六旬的回族居民田先生说道,“有国才有家,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此次排练活动还排练了《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等节目。激发了文康苑社区党员、群众爱国奉献、恪尽职守、勇于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斗志。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实际工作中,大家一起努力,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排练;马群街道;志愿者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