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茅山镇问计青年干部
2019-09-26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崔源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镇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问计青年干部茅山镇发展,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日前,茅山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来自茅山镇近三年来通过公开招考进入各个部门的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踊跃发言,通过谈工作体会、说想法、话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分别讲述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丁庄万亩葡萄合作联社的张渝竣讲述了在今年葡萄大年,各地产品价格均下降的大形势下,丁庄葡萄价格不降反升的秘诀:通过引导果农标准化生产,让葡萄自然成熟,提高产品质量,而不是单纯靠品种调整如加大阳光玫瑰种植面积来提高经济效益。来自建管所的徐文总结了现在青年干部需要学习的“三勤”准则,要勤动脑、勤动嘴、勤动腿,多思多悟,多与领导交流、与同事交流、与基层干部交流,学习别人的长处和经验,多实践多总结。

标签:青年干部;茅山镇;交流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