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龙冈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总结表彰动员大会
2019-09-23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清风送爽金秋美,枫叶流丹硕果香。金秋九月,正是收获喜悦,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节。过去的一学期,全体龙中人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细致、优质、高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9月8日下午,龙冈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行,追求卓越。

  陈建权校长以《让我们在龙中沃土上共同生长》为题,从能够吃苦增强毅力、自主学习自主发展、崇德向善勤学强能三个方面,希望所有龙中人用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新的方法,重抓改革、高抓质量、严抓落实,把细小的事做彻底,把简单的事做经典,把平凡的事做精彩,向着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一路迈进。

  大会由徐仁荣副校长主持,乔中全副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文明班级”名单、董红干副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崔海青副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学干”名单、刘洪斌副校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好学生”名单,教师代表唐庆玉老师、高三学生代表高三(12)班刘凤仪同学、高二学生代表高二( 5)班丁子澄同学在大会上分别发了言。

  新时代、新学期、新目标、新梦想,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再接再厉,鲜花和掌声只代表过去的辉煌,成功之路依然漫长;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直追,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走出锦绣前程;更希望全体同学胸怀大志,积极进取,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奋发有为的龙中人。

  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建权同志讲话

  徐仁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乔中全副校长宣读盐城市龙冈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文明班级”名单

  董红干副校长宣读盐城市龙冈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崔海青副校长宣读盐城市龙冈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学干”名单

  刘洪斌副校长宣读盐城市龙冈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好学生”名单

  教师代表唐庆玉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文明班级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标签:党委书记;同志讲话;学校校长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