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如皋长江镇举行新城建设推介会
2019-09-11 09:2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王子璇 孙露露  
1
听新闻

  打造投资服务高地成本洼地创业福地

  6日,2019中国长江镇新城建设推介会在如皋港区举行。此次推介会介绍了长江镇(如皋港区)在区位交通、产业集聚、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新城建设重点推出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等8个项目, 项目地块均位于长江镇区中心位置,土地总面积达548.7亩。

  长江镇(如皋港区),拥有48公里黄金岸线,是国家级一类开放口岸、国家级船舶制造基地、中国“十佳物流园区”、最具投资价值工业园区、省重点工业园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省重点物流基地、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近年来,该镇区充分发挥“陆海江黄金交汇点,沪苏通高铁桥头堡”的区位优势,积极推进跨江融合,主动承接产业、资本、人才的转移,不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大城镇建设力度,已发展成为经济发达、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现代港口新城。去年,全镇区地区生产总值达26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9亿元,工业应税销售378亿元,服务业应税销售680亿元,应税销售总额突破1000亿元。今年上半年,长江镇完成新开工项目11个,重特大项目4个,推动了江苏省重大项目华勇汽配,以及上海电气装配式建材等一批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的开工建设。

  推介会上,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通分院高级规划师陈国燕就《长江镇沿江景观生态提升工程与周圩港生态廊道概念规划设计》作专题报告。她从“长江生态大保护”的初衷出发,站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角度,对长江镇沿江景观及周圩港生态廊道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设计,为大家描绘了一幅沿江生态发展的美好画卷。

  推介会吸引了万科集团、碧桂园、保利置业、恒大集团等9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到来。作为国外客商代表,韩国C&R株式会社中国区总经理黄辰周表示,长江镇(如皋港)有着优越的区位、成熟的商贸业、良好的投资环境,决定在这片有缘的土地上投资兴业。

  长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如皋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卢志敏进行投资环境及项目发布,并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潮流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把长江镇打造成综合投资成本洼地、投资综合服务高地和投资者创业福地,为广大客商在长江发展提供更加开放、更加有序、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环境。”

标签:洼地;福地;投资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