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2019-09-23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滕蒙雪 王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开展出生缺陷预防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对出生缺陷的认知水平,加大预防出生缺陷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知度和参与率。近日,华阳街道城上社区组织开展了“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告知群众出生缺陷患儿的出生对患者个人、家庭和社会危害,积极引导育龄群众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做好孕前检查、优生优育,提高广大育龄群众对出生缺陷干预的认知程度。同时邀请部分育龄妇女和“准妈妈”开展座谈会,围绕孕前、产前和产后的筛查,详细讲解了孩子出生缺陷的种类、预防措施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育龄群众对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视程度,引导群众为提高人口质量,减少出生缺陷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出生缺陷预防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标签:预防;宣传;群众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