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淮安区客总公司集中打好“十一”安全运输“组合拳”
2019-09-23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洋 章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中秋、十一两节,又适逢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主会场在淮安主办,探亲访友、旅游观光、放假返乡等客流集中,淮安区客车运输总公司在全力发挥公路客运兜底作用的同时,多举措抓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和谐稳定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淮安区客车运输总公司成立了由主管领导任组长的“重大节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明确所属分公司主管领导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客运线路长为直接责任人,驾驶员为具体责任人。加强安全效能监督,工作以车辆运行系统技术性能,车辆消防设施,突出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为重点,坚决有效地杜绝应付式,表面化的做法发生。深入排查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并按照安全规范标准要求进行分类管理,按照轻、重、缓、急消缺的原则进行整改,确保客运车辆健康安全运行。同时,要求相关领导、安全员坚持深入现场指导排消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对组织不力、行动缓慢及发生和影响安全运输的关联责任人进行问责,把个人保岗位、岗位保班组、班组保部门、部门保单位、单位保全局的安全联保责任制执行到位,保证中秋、国庆两节旅客运输安全各项制度机制和措施责任落到实处,体现实效。

标签:淮安;安全;运输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