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世界无车日”: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2019-09-23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2日,近千名句容市民齐聚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同时以特殊方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参与者们在欣赏赤山湖湿地优美生态风光的同时,充分体验骑行健身带来的快乐,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低碳出行理念,不断增强市民节能环保意识


  据悉,9月22日不但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无车日”,也是“中国城市无车日”。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活动中,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赤山湖管委会、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骑行线路经由秦淮源大桥环赤山湖一圈,全程历时约1小时,车程达14公里。


  参与者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乘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开车出行,为保持蓝天白云碧水,保障良好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参与者;出行;国家湿地公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