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迁开放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7日下午,宿迁开放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军代表校党委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到会指导并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徐守军主持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巍同志、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副处长李向阳同志、市交通运输局政治处副处长卢宗元同志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校党员参加会议。

  李军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杜绝形式主义,全力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军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努力作好表率;调查研究要深入细致;检视问题要全面深刻;整改落实要务求实效。各党支部和全校党员教职工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做到全覆盖。

  李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政治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掷地有声、抓出实效;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推进。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程指导。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美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

  二要把握特点、精准施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处理好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三对关系,紧密结合教育系统中心工作任务,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要花大力气抓实基层支部建设。

  三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充分发挥好“一把手”关键作用;要实行“开门搞教育”,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注意防范风险。并就指导组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守军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标签:主题教育;初心;李军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