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厂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浦口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2019-09-1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雨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10日上午,大厂街道党工委组织区管领导、各部门副职人员和社区书记共50人赴浦口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监狱宿舍)

  (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警示教育现场)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禁闭区、警示教育展厅,并现场听取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梅琴在监狱这个特殊的地方给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廉政党课,徐书记强调大家作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徐书记重点围绕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廉政教育,慎用手中权力、加强规章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自我净化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徐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保持认识上的清醒、工作上的担当、作风上的勤勉,为街道的发展不懈奋斗。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清风大厂”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直观、生动、深刻的方式,直击广大党员干部的内心,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权力是把锋利的“双刃剑”,帮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