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情暖洲岛 月圆中秋
2019-09-16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相思”在这秋意正浓之时 我们欢歌笑语,欢聚一堂。近日,由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主办,建邺区众心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情暖洲岛 中秋月圆”洲岛家园社区中秋主题活动于中秋之季拉开帷幕。

  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邀请社区主任杨涛上台致辞,为社区中的每一位居民送去中秋祝福!

  活动现场,居民们也纷纷亮出“绝活儿”。气势磅礴的《洲岛大鼓》、洲岛家园的气质美女们的旗袍秀《江南情》宛如一卷美丽的江南画卷徐徐展开。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美丽的江心洲四面环水,不仅有江南的柔美,还有热情豪爽的风情,看水兵舞演出队伍向我们走来。自编的乐伴歌节目,《胡琴说》、《共筑中国梦》,传统文化问答互动后,上演了弘扬传统文化的《红枣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太平盛世下欢声笑语,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台下也好不热闹,有着磨刀、修伞等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为居民送上贴心服务。也有现场的猜灯谜,做灯笼活动。

  月圆中秋之日,情暖洲岛之人。

标签:家园社区;建邺区;江心洲街道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