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扬州化工园区第二届进博会组织工作有序推进
2019-09-1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化工园区党政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利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合作大平台功能,化工园区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已有61个国家确认参展,法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确认担任主宾国。第二届进博会将继续设立中国馆,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展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新时代新机遇。

  招商局精心组织园区企业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扎实推进。目前正在积极组织企业网上注册登记,策划组织园区企业到会观展、商洽及参加相关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标签:进口博览会;园区企业;化工园区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