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茅山镇司法所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普法活动
2019-09-10 1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化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日前,茅山镇司法所走进蔡门村,围绕“法治在我心中,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在开学前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

  此次活动中,茅山镇司法所结合村里学生的年龄特点,运用新型多媒体教学,通过观看多个青少年犯罪案例分析视频,让学生们更加透彻地了解犯罪这一社会现象,加大了法治科普力度,从思想上、源头上找出问题,防止青少年违法的发生。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学生们还可以通过网络搜索,深入学习一些感兴趣的法律小常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感触颇深,积极向普法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并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强化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为杜绝校园欺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标签:茅山镇;法治;学生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