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溧阳城管队员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19-09-10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雪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7日,溧阳社渚城管队员热心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们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形象,传递了城管正能量。

  当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溧阳社渚城管队员戚亚辉、罗旭在社渚镇新华街处理一违章占道堆放时,一名大约6岁的小男孩一边哭泣一边喊着妈妈从他们身边经过,小男孩并没有大人陪同。见此情况,两名队员连忙追上去询问,小男孩情绪紧张,一直抽泣,不肯说话,队员们细心安慰他:“你不要害怕,叔叔是城管执法人员,可以帮你找到家人。”小男孩在安抚下,情绪渐渐平复,队员们继续询问他的家庭住址和家人的电话号码,小男孩都说不知道,队员们急忙联系社渚派出所,10分钟后,民警赶到新华街将小男孩带到了派出所。并通过警务系统联系上了小孩的家人。上午10点半左右,小孩的妈妈赶到派出所认领了他,原来是妈妈带着小男孩去买菜,忘了照看使得小男孩走失了,队员们叮嘱小男孩的妈妈出门在外要时刻注意孩子动向,以免发生意外。见小男孩成功被家人找到,队员们也安下心来,回到岗位继续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标签:男孩;家人;城管队员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