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牛塘镇“一对一”服务重点项目
2019-08-23 09:57: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翁路英 马浩剑  
1
听新闻

  武进区牛塘镇对重点项目指派专人进行“一对一”深度服务,目前10个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中已有9个全面开工,建设进度超出预期。

  总投资15亿元的中南高科创智云谷,是牛塘镇体量最大的工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不到一年时间。记者日前在现场看到,一期工程已顺利封顶,完成企业注册入园38家,招商签约面积达90%,占地小、产出高、可持续性强的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呼之欲出。位于牛塘青云工业园的全棉乐家项目,一期工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1月底封顶,形成年产1万吨全棉水刺无纺基布的生产能力,并推出医用棉等医用新材料产品。

  牛塘镇党委书记严晓国表示,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全镇去年整合成立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全面实行“重点项目代办制度”,取得较好效果。目前,苏迅高端通信、勒捷特物流设备、新华陵高性能高寿命汽车电器、镕燊液压油路块等项目加快建设推进,金东方三期、招商花园三期项目主体竣工,红星爱琴海项目商业综合体主体建设完成60%。 

标签:牛塘镇;高端;武进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