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2019-08-22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使广场舞大赛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热在生活,华阳街道新一届的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近来,各处广场上格外的热闹,不管是活力四射的大妈,还是青春朝气的年轻人都开始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中,一曲“同唱祖国好”舞出新时代,舞出精气神。本月27日晚华阳街道第六届广场舞选拔赛将在华阳市民广场开展,据了解,今年街道共有10支参赛队,每个队都在奋力争夺去市里比赛的资格。目前大家都是利用晚上的业余时间紧锣密鼓地进行训练,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她们花费了大把时间和精力,抗高温酷暑,克服困难坚持奋战在排练现场。

标签:广场舞;华阳街道;社会氛围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