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厂街道组织开展党纪党规考试
“清风大厂”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8-13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貌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街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切实筑牢“不想腐”的坚固之堤,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明规知纪、遵规守纪意识,8月7日下午,大厂街道纪工委分别组织街道副科级以上岗位人员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系列党纪党规内容为主出卷。

  考试分二场进行,考前分别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禁区》和《梦断敛财路》。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严肃考场纪律,每场3人监考,一人一座,要求考出真实水平,通过考试提高街道党员干部学习并运用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考试拉开了“清风大厂”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该系列活动将立足街道实际,强化廉政教育,围绕党风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等内容为主题,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各界文化爱好者、居民群众参与进来,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反腐倡廉政策,向社会传播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筑牢尚廉思想根基。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