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省农业农村厅肯定柳堡农机安全监管工作
2019-07-19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一行来柳堡镇视察调研基层农机安全监管“柳堡模式”,副县长王辉森、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柳堡镇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推行“柳堡网格化监管模式”,提升乡镇农机安全监管水平》的PPT汇报,从柳堡的基本概况、“柳堡模式”的内涵、“柳堡模式”的做法和“柳堡模式”的初步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县领导围绕基层农机安全监管“柳堡模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沈毅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基层农机安全监管“柳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柳堡模式”是真抓实干出来的,有成效才有生命力,才有了推广的价值;“柳堡模式”是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部门单位积极作为的结果;“柳堡模式”将主体监管责任的落实到位,解决了农机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他希望“柳堡模式”要不断完善,希望在宝应扎根,走向扬州,走向全省,甚至走向全国。

标签:柳堡;安全监管;农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