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赴韩研学旅行 浇灌友谊之花
中师生赴韩国屯原高中研学旅行报道
2019-07-1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应韩国大田屯原高中的邀请,经相关部门批准,7月9日至7月13日,我校师生代表团赴韩国大田开展为期4天的研学旅行活动。

  韩国大田屯原高中是我校缔结的国际友好学校之一,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受到了屯原高中师生的热情欢迎。在韩国屯原高中的周到安排下,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国立韩巴大学、大田屯原高中和大田市风市貌等,了解了大田屯原高中的办学规模、课程设置、作息时间、特色课程和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和屯原高中师生一起参加了文化体验活动和食品制作课程,还专门观看了大田屯原高中学生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在研学旅行过程中我校师生零距离接触了韩国的教育、科技、文化、生活习惯和城市风貌等等,感受了中韩教育、科技、文化、饮食等方面的差异与特色。

  2016年以来,我校先后组织了30多次研学旅行活动,通过研学旅行系列活动,旨在创新实践育人路径,助力学生生命成长。本次活动,让学生走出国门,感受了韩国文化和异域风情;让学生走访高校和科研院所,感受了大学风貌和科研精神,同时进一步密切了与国际友好姐妹学校之间的关系,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