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城一中乒乓球队在省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19-07-17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8日—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常州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七届“星辰杯”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在常州市武进区体育中心羽乒会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6天,设置了初高中组男女团体、双打、混合双打、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省39所中学近四百名运动员参赛并分别角逐各个项目冠军。

  团体比赛中,我校由沈蔚儿、陈澄、唐捷、杨茜、童星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在全部比赛中以仅失一分的优秀成绩获得冠军。由程新鹏、刘清源、黄子欢、袁榕杰、徐文轩组成的男子团体代表队,不畏高手,顽强拼搏,获得高中男子团体第六名,并全部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为将来的高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单项比赛异常激烈。在高中女子双打比赛中,我校沈蔚儿、陈澄和唐捷、杨茜组成的两队女子双打向冠军发起冲击,她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最终沈蔚儿、陈澄夺得了高中女子双打冠军,唐捷、杨茜获得季军;程新鹏、童星组合获得混双第四名;沈蔚儿获女子单打亚军、程新鹏获男子单打季军。

  本次比赛,我校乒乓球队永不言弃,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一中人“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他们以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相信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我校乒乓球队运动员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女子团体冠军

  女子双打冠军陈澄 沈蔚儿

  女子双打季军唐捷 杨茜

  女子单打亚军 沈蔚儿

  男子单打季军 程新鹏

  男子团体第六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