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崇明街道百幢老旧住宅楼整治工程开工部署
2019-07-12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德婷 唐激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市崇明街道召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开工部署会,正式吹响百幢老旧小区住宅楼整治工程号角。这同时也是2019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据了解,该街道将对辖区内义台街等五个社区共102幢老旧住宅楼、259个楼道口进行综合整治,项目包含对楼体内外墙面、单元门窗、落水管、楼梯扶手、楼道灯等方面进行更换出新,升级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变老旧小区居民楼脏乱差的现状,改善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示范楼道)

  为做好此次综合整治工作,街道负责人要求综合整治工作小组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把程序关、质量关、矛盾关、廉洁关,做到对事业、群众、上级、干部负责。将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小区整治出新这一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

标签:示范;整治;住宅楼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